close

2014-02-19 20.02.23  

圖為牛肉石鍋拌飯、占滿整張桌子的美味小菜、銷魂韓式粉絲還有被擠到邊邊的銅盤烤肉

 

雖然在法國生活但擁有一副亞洲胃

每次外食總是忍不住尋找亞洲餐廳

這次來到巴黎歌劇院週邊大名鼎鼎的小日本街嘗鮮韓式餐廳

這間店就在日本麵包店aki斜對角日本餐廳sapporo隔壁

小小的店面很不起眼 但是到了用餐時間還是滿座

我們兩個人點了

前菜 韓式炒粉絲    10€

主菜 牛肉石鍋拌飯  13.5€

主菜 牛肉銅盤烤肉  15€

這樣的價格在巴黎算是平價的了

而且小菜給得誠意十足

有醋漬海帶、涼拌黃豆芽、韓式辣白菜、韓式馬鈴薯、麻油菠菜還有涼拌茄子

每一個都好好吃噢

吃韓餐最滿足的時刻莫過於一堆美味小菜吃到飽

光是小菜上場我就開心了 

說說韓式涼拌粉絲 這道菜我非常喜歡

配料跟粉絲的比例剛好,調味也有到位

就連挑食的法國友人 縱使使用筷子的技術不佳 筷子也是沒停下來滴

再來韓式拌飯 飯煮得有點濕

但是配上店家自制的醬汁也是讓我吃到碗底朝天

說到銅盤烤肉,其實我發現在台灣我們常吃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銅盤烤肉出國之後就很難找到

(到底是在鬼島裡的我們吃到的銅盤烤肉其實是山寨版?)

但這間店料理的方式跟台灣的有點像

也是肉在中間,邊邊有一圈高湯護城河

跟在台灣吃的差在沒有蔬菜而已

就是單純的烤肉

但調味還不錯就是

如果服務員有空來桌邊專業烤肉服務

我想一定會更好吃

 

完食。

 

餐廳資訊

AHSSI

14 rue thérèse 75001

metro 7 & 14 pyram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