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實習的時候chef們一直問我要不要留下工作,

除了餐廳我不想待以外, 在工廠的工作內容跟環境我都蠻喜歡

所以在實習結束那天跟大chef談了一下

他是說雇用我沒問題但是要辦工作簽證, 可能事情沒那麼簡單

有鑑於上個被錄用的馬來西亞實習生超級麻煩的經驗

公司決定要在我簽證過期之前早早著手辦理行政程序

但是很不湊巧的, 想要雇用我的chef去了男子漢滑雪之旅

今天撥了電話之後發現, 那一整個禮拜的簽證作業幾乎是停擺 登冷

如果之前chef沒有很積極的一直問我而且促成這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被唬弄了一圈

唉唉 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