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8.01.09 15:00

地點:巴黎 miromesnil

過程:

01/08仲介打來說在網上看到我的簡歷,問說能不能約面試所以就約了隔天下午見面。
仲介公司為H開頭是大型的連鎖仲介公司,連面試通知mail都有公版,非常pro。

另外有寄一封mail說要在公司網站上填資料、上傳證件,看到這裡我還覺得不錯很有效率。
因為常常去面試都是一到在會客室裡寫寫資料,有點浪費時間。

01/09 於面試時間前5分鐘抵達(如果navigo pass沒有弄失蹤我會完美的提早15分鐘到),辦公室非常顯眼,就在街邊。
一進去,整個公司非常明亮,高、大、上。接待處有三位黑黑的美女助理正在聊天。牆上的時鐘是法文字的,非常chic,我也超喜歡可是太貴啦買不下手。
我說今天有跟xxx小姐幾點有面試,被要求看證件確認,想說也太嚴謹了吧,不愧是跨國大公司。

坐在旁邊等了一下,被一個鼻孔看人的接待帶去會議室,0樓進去大概有7間可容納3個人的會議室,每個會議室都有名字,我去的那間叫「香榭大道」。

一般來說被領進去等待面試,都會提供飲料,意外的這次沒有。我排除我之前有惹到他們的可能性,所以可能就是這間公司沒有提供茶水。

雖然說不一定要喝,可是是一個感覺啊。

進去會議室等待... 沒有表格可以寫有點無聊,也沒有水喝...
就這樣等了十來分,consultante出現啦。
我在面試之前就先在linkedin查過這位consultante,本人比照片更美。
講話很客氣,很有禮貌,感覺很有氣質,講話也輕輕柔柔的,跟剛剛的接待小姐完全不一樣。
這位年輕的consultante面試很嚴謹,一項一項來,英文也有面試到,堪稱是我經歷過算問得蠻仔細的。
面試告一段落之後他propose一些可能的短期工的品牌,說跟協作廠商聯絡之後會再給我消息。
(我之前唯一一次找interim,consultante立馬打電話給品牌,過一個小時打電話確認上班發合約)

面試結束之後過一個小時就接到電話,我以為成了,想不到卻只是跟我說上班地點(嗚嗚嗚)
隔天早上接到電話,說三月可以開始做cdi有xx牌問我有沒有興趣。

很遺憾的L牌不算是我心中的理想品牌,我還是先備著。
剛好上週面試的一個仲介給我消息明天去某精品B牌面試,就先看看面試結果再給L牌回覆啦~

arrow
arrow

    ipa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