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特多,原本聽說在法國剪髮很貴,所以在出國之前就把頭髮剪短想說儘量不在法國剪,頭髮就順順留長就好。however, 我的頭髮實在太多,沒修整的情況下留長變得很像假髮,而且頭髮都要把廚師帽給撐爆。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第一次剪髮地點選在很多留學生推薦的香港人開的髮廊,千里迢迢到了之後發現香港人休假去,是一個法國太太幫我剪的,感覺他剪髮沒 follow 任何的規則,但總是把頭髮給剪短了縱使很像小丸子頭,我也只能接受。小丸子頭被朋友笑了很久,因為法國大媽沒有按照層次修剪所以很快在一個月內,頭髮又再次爆炸。努力撐撐撐,兩個月後我去了人家推薦的日本髮廊,雖然比較貴但是日本設計師剪髮很仔細,型也很好看。這次的髮型留三個月都沒變形。但是剪髮真的蠻貴的,後來又需要剪髮的時候買了 groupon 上的剪髮+染髮券。這間髮廊真的很夭壽,整間店看起來很像是做黑的,老闆也無心剪髮。把我的頭髮剪成聖誕樹之後才放我走。一踏出店門我馬上打電話給日本髮廊預約拯救剪髮。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剪髮界的翹楚,可愛的日本女設計師皺眉的拯救完我的頭髮之後,我的新髮型跟前一個相比真的超可愛哈哈!舊的髮型讓我很想死而且羞恥,感謝有 yoko san <3 又給我自信跟好心情

 

補充一下價位(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剪髮 32

染髮 48€ (約耳下2公分)
 

我覺得這個價位不算貴啦,比較台灣的日本髮廊還有法國當地的髮廊。這樣的品質這樣的價格真的沒話好說~

 

ps. 在 m4 reaumur sebatopol 出口巷子內有一間沙龍也剪得很不錯(詳細資訊找到名片之後再補上)  

2016.07 補充價目表:

hoshi coupe 2016.07.jpg

 

hoshi coupe 

http://hoshicoupe.com/

9 rue villedo 75001

01 42 96 23 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hoshi coupe
    全站熱搜

    ipa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